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大集成灶是几线品牌

其实选择集成灶有很多种好处,比如可以节省家居使用的空间,也可以让我们的空间变得更加洁净,减少许多不必要的家务。但集成灶类型很多,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那么网友们知道科大集成灶是几线品牌吗?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

1、浙江科大电器是一线品牌,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海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2、科大系出名门,由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研究、开发与制造经验,将德国设计元素及灵感带入中国,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设计领先、品质可靠的厨房电器产品。

3、深悟感知现代厨电生活,厚积多年厨电生产经验,科大,将传统与现代对接,以前瞻科技,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创意的空间、时尚的设计,融合先进的技术与严谨的工艺,推出集成环保灶、燃气灶具、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电磁炉等高品质厨房电器产品。设计理念彰显舒适,安全,高效,节能,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环保、科技、智能的绿色节能厨房。

以上就是对于科大集成灶是几线品牌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