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Spring Festival),即中国农历新年,俗称新春、新岁、岁旦等,口头上又称过年、过大年。春节历史悠久,由上古时代岁首祈岁祭祀演变而来,那么春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1、有一千只纸鹤飞在你我身边,载着一份执着,两颗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无怨无悔,流尽泪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终身相伴。陪你度过新年第一天!

2、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3、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你:祝新年好!

4、长长的河流连绵的山,远远的距离你我隔不断。新的一年已来到,我仍在时时牵挂着你,祝你新年快乐!

5、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关于春节祝福短信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