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节祝福语短信有哪些

每年一度的春节是十分重要的,中国人都喜欢陪同家人一起过春节,特别在春节期间,人们都会相互献祝福,以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那么春节祝福语短信有哪些呢?

春节祝福语短信有哪些
春节祝福语短信有哪些

1、在新春来临之际,祝福您: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

2、亲人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

3、春节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4、春节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趁着悠扬的钟声还未敲响,辞久的爆竹还未燃放,人们的祝福还在路上,在此祝您及家人:新春好,万事顺,合家欢,年运旺。

6、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7、新年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一弯晶莹的思绪,在杯底悄悄沉淀,深深地祝福你快乐!

8、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9、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祝福的船飘向永远幸福的你。轻轻地说一声: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10、过年好呀过年好,过年没你受不了!老婆不让!偷着把你想!夜深人静吻一吻让我心里痒,我亲爱的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节祝福语短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