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所有节日英文版是什么

中国目前有14个节日,就是平常所说的春节,中秋节,国庆节等等这些,那么中国所有节日英文版是什么呢?

中国所有节日英文版是什么
中国所有节日英文版是什么

1、元旦(1月1日,放假一天):New Year。

2、春节(农历新年,除夕、正月初一、初二放假三天):Spring Festival。

3、清明节(农历清明当日,放假一天):Tomb-sweeping Day。

4、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妇女放假半天):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5、植树节(3月12日):Arbor Day。

6、国际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一天):International Labor Day。

7、中国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China Youth Day。

8、端午节(农历端午当日,放假一天):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9、国际护士节(5月12日):International nurse's Day。

10、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一天):Children's Day。

11、教师节(9月10日):Teachers' Day。

12、中秋节(农历中秋当日,放假一天):Mid-Autumn Festival。

13、国庆节(10月1日,放假三天):National Day。

14、记者节(11月8日):Journalist's Day。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所有节日英文版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