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眼睛是什么原因

红眼睛是一种疾病,很多人都曾经出现过红眼睛这种健康问题。红眼睛一旦出现会出现强烈的不适感,而且看起来非常不美观,那么红眼睛是什么原因?

红眼睛是什么原因
红眼睛是什么原因

1、眼睛发红考虑是结膜充血或者结膜下出血。结膜充血是指眼睛红血丝增多以及血管扩张等症状,可以同时伴有异物感以及眼屎增多等症状。

2、常规所说的红眼病是一种传染性的疾病,由病毒感染引起,是一种病毒性的角结膜炎。常见春秋季有感冒病史会出现眼红、畏光、流泪伴有少量的分泌物增多,在发作后有可能结膜下会有出血,角膜上可能会有点状的混浊点,双眼一般都会发病,而且有一定的传染性。

3、眼睛红就是结膜充血,常见的是视疲劳,长时间近距离看物体,或者是有干眼症,眼睛失去泪液滋润,刺激血管扩张。再有就是慢性炎症,细菌或者病毒感染以后,眼睛也会有充血,但一般伴有明显的分泌物增多。

关于红眼睛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