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显示三个h是什么原因

电饼铛也叫烤饼机,用来烙饼、煎肉、烤饼都是非常不错的,电饼铛可以插电使用,还是非常方便和安全的。电饼铛上面还会有显示屏,一般在这里我们可以调节温度、档位等,如果出了故障的话还会显示故障代码。那么电饼铛显示三个h是什么原因?

电饼铛
电饼铛

1、电饼铛显示HHH可能是因为控制电烤盘的电子显示器出现故障,并且可以断开电源。几分钟后再次插入。电子显示屏长时间工作后可能会过热,需要进行冷却处理,这是正常现象。

2、如果拔下电源开关然后再插入,仍然会出现HHH提示,这表示电饼铛内部的组件已损坏,需要拆卸电饼铛并用损坏的组件更换。请勿自行处理,最好请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3、您可以检查燃气饼铛的温控仪和温控探头之间的连接是否可靠,请尝试更换探头,否则,请更换温度控制仪。

4、如果显示三个h且不加热,可能是因为温控器的问题。电饼铛的上下板上有一个温度控制器,温度控制器控制温度。当达到预定值时,它将不再加热。如果两面不一样,则意味着有一个坏了,需更换温度控制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电饼铛显示三个h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