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最近一段时间都宅在家里,作为面食控的我,一有时间就研究怎么做美食。那么面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呢?

面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面粉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1、炸油饼。一道河南当地美食,咬一口香香的,葱香味特别浓郁。面粉用鸡蛋与葱花和面,做成生胚后下油锅炸熟即可。

2、香蕉面包。面粉与香蕉的完美结合,香气浓郁非常好吃。面粉用鸡蛋和面,擀成片状包上香蕉块做成生胚,刷上蛋黄烤熟即可。

3、开口笑。一道用面粉做出来的小零食,酥香味美非常好吃。面粉用鸡蛋和面,醒面后揉成球状滚一圈芝麻,油温五成热炸至金黄即可。

4、猫耳朵。一款非常传统的面粉零食,一份是鸡蛋和的面,一份是红糖和的面,擀成面皮后叠在一起做成猫耳朵生胚,油锅炸熟即可。

5、葱花发面卷。一道用面粉做出的面食,葱香浓郁蹭蹭香软。面粉和面后擀成面皮,刷上油后撒葱花,卷起来做成生胚,电饼铛烙熟即可。

6、懒人凉皮。一道只用面粉做的凉皮,加上黄瓜丝等配菜,调味之后口感筋道,香辣脆爽。面粉搅成面糊后一层层蒸熟,放凉切丝即可。

关于面粉怎么做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