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单面粉能做什么

面粉是较为关键的正餐之一,也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丰富的食材。不论是南方地区还是北方地区,都是应用面粉烹调食材。那么单单面粉能做什么呢?

单单面粉能做什么
单单面粉能做什么

1、煎饼:面粉加温水和成糊,用擀面杖擀成圆形,在锅内刷油,把面饼放进锅内,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吃了。

2、馒头:准备适量的面粉和酵母,面粉、酵母和水搅拌在一起,先静放4个小时发酵,发酵好的面团捏成合适的大小放进蒸笼里,放的时候注意间隔,蒸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3、蛋糕:在面粉糊里加入鸡蛋、牛奶、白砂糖,搅拌均匀,在容器里定型,然后放进烤箱里烤半个小时就好了。

4、面包:面包和蛋糕一样要在面粉糊里加入鸡蛋、牛奶、白砂糖,搅拌均匀,面包的面团要硬一些,搅拌的时候少放点水,然后在容器里定型,最后放进烤箱里烤半个小时就好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单单面粉能做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