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毛犬怎么养跟训练

作为大型犬之一它是少数几个犬中颜值较高的犬种。也是最流行的狗之一,虽然它是大型犬但性格温顺,对人类小孩婴儿也很友善。那么金毛犬怎么养跟训练呢?

金毛犬怎么养跟训练
金毛犬怎么养跟训练

1、要学会上厕所。这是所有狗狗必须学会的技能。金毛犬的排便还是要劳烦主人去模清它的排便规律,只有四月不到年龄的幼犬对自己排便的控制力不是很好,每天小便平均在十到二十次,大便则是四到五次以上。而到了六个月后金毛犬就喜欢往固定的场所进行排便了,对此这个时候是训练狗狗上厕所的最好时期,事先就得准备选择狗狗方便的场所,此后狗狗就会习惯往固定地方进行方便。

2、奖励。这是训练狗狗最有效的方法。通过食物引诱狗狗如出入笼子,或者是前面的上厕所这种效果都非常不错。如果狗狗没有正确做到偶尔也会用奖励来鼓励鼓励他。

3、在训练时最好用简单的指令语气要简单,不重复,方便狗狗能够理解你的意思。同时因为每个狗狗的性情都不一样,因此发出指令的时候也要根据狗狗的性情在语气上也要调整。

4、心态。从这一点上金毛犬不只是一种宠物了,更像是作为家人的一员,一位孩子因此在训练它的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金毛犬怎么养跟训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