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外套怎么去味

牛仔外套是女生们应该都会有的衣服,非常百搭好穿,但是,牛仔这种材质的衣服,刚买回来的时候会有一股特别难闻的气味,很刺鼻。那么牛仔外套怎么去味呢?

牛仔外套怎么去味
牛仔外套怎么去味

1、清水多次清洗:可以把新衣服浸泡一会,然后开始多次清水清洗。最后晾干放置在通风的地方,衣服上面的异味会消除很多。

2、用盐水浸泡:盐水有杀菌、消毒、去味的作用,而且还能防止衣服掉色。

3、白醋去除法可以在穿之前用食醋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牛仔服掉色的情况。而且用醋浸泡,牛仔服不容易被泡硬。

4、活性炭吸附法:可以将买来的活性炭放在牛仔服口袋里面,也可去除异味。

5、茶叶去味法:可以将少许茶叶缝制在小布包里或用透气好的纸包放入叠放的牛仔服中,放置几天再拿出来,便会有淡淡的清香,异味也不会那么明显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牛仔外套怎么去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