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没反应怎么回事

自第一台计算机发明以来,计算机技术变每天都在进步,计算机技术的进步也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那么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没反应怎么回事呢?

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没反应怎么回事
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没反应怎么回事

1、主机和显示器的连接线出问题了,换一根线试一下,(一根连接线要(15元左右)。

2、显卡出问题了,也就是显卡的显存短路,主芯片性能下降,都会出现突然不能显,换一个显卡试一试就知道你的是不是坏的。

3、有可以是显示器本身出问题,哪就是修理显示器。

4、就是内存和显卡氧化了,造成内存和内存槽接触不良,显卡和显卡槽接触不良,处理方法,关机,把内存和显卡从主板上拨下来,然后用橡皮擦对准金手指(也就是有铜片的地方)擦上几下,把灰吹了,插回槽中,装好机,再开机,就OK了。

关于笔记本电脑开机后屏幕没反应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