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笔记本电脑功率多大

每个笔记本的功率都不同,一般都在60W-70W左右,但是实际用不到,与屏幕大小高度有关,还与CPU有关。下面具体来看看一般笔记本电脑功率多大吧。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

1、极限性能型;这类笔记本电脑功耗相当大,大概40—50W左右,性能很猛,可以媲美高端台式机CPU,例如英特尔Core2 Extreme X9100,Core2 Extreme X7900等。

2、高性能型;功耗和主流笔记本CPU大致相同,有着很好的性能,使用中也不会产生过量的热,不像极限型的。

3、主流笔记本CPU;这类笔记本电脑有英特尔和AMD 2家公司的产品,有着合理的功耗等级,没有大量的发热,性能不错,可以运行大型软件和游戏,价格适中。

4、低功耗系列;低功耗的笔记本电脑一般用于上网本和廉价的笔记本上,这类笔记本电脑的CPU功耗很低,一般只有10W左右,但是性能一般,无法流畅运行大型游戏和程序。

以上就是对于一般笔记本电脑功率多大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