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资金监管账户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资金监管账户(源自Escrow),又称为第三方监管,主要用于房地产交易,是指买卖双方的交易资金不直接通过经纪公司,而是由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会同银行、具有担保资质的机构在银行开立的资金监管“专用账户”进行划转,该账户属于银行,那么资金监管账户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资金监管账户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资金监管账户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1、单笔转账金额为5万元(含)以下,系统自动为您选择“实时模式”,实时到账;

2、若单笔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工作日8:35-16:55之间,系统为您选择“快速模式”,一般是2小时内到账,非交易时间内,则为您选择“普通模式”,1-2个工作日内提出(遇周末节假日到账时间顺延),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银行的系统处理情况;

3、若您自行选择了“次日提出”转账模式:选择该模式后,转出的款项会在次日0点以普通模式提出预计1-2个工作日到账。

关于资金监管账户转账多久可以到账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