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什么好处

随着国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实施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企业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请认定的企业数量不断增多,是因为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很多好处,那么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什么好处呢?

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什么好处
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什么好处

1、税收减免:通过评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可以享受研发费用税前75%的加计扣除比例,例如100万的研发费用,当年75万的利润免征企业所得税。此外,省市研发费用后补助等多项财政奖补都是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挂钩的。

2、获得财政支持:贷款贴息、无偿补助。部分地市通过创新资金的设立,以贷款贴息、无偿资助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行业关键技术或关键创新产品,对其研发及中试阶段科研费用,各级财政视财力情况给予一定补助。

3、吸引科技人才:科技创业的核心是优秀科技人才,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更有利于企业招募留住人才。

4、提升企业品牌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标志,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有什么好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