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t是什么

孕检的时候,医生会通知孕妇进行一项nt的检查。很多准妈妈对于nt,这个名字是很陌生的,不知道属于什么样的检查,更不清楚具体的检查范围是什么,想要多多了解一下nt。那么,nt是什么?

nt是什么
nt是什么

1、nt是孕检中的一项检查项目。主要是对胎儿的颈项进行检查。具体的nt检查指的是扫描胎儿的颈项透明带。Nt检查在孕期的具体时间,主要是在怀孕十一周左右,一直到怀孕十四周的时候。如果在nt检查的时候发现颈项透明带变厚,需要引起警觉。

2、Nt检查有具体的数据。如果nt检查的数值超过了3毫米,这种是比较危险的信号,往往是胎儿有异常存在。最常见的异常,就是胎儿有可能会存在染色体方面的疾病,当然胎儿发育不良也会导致nt检查数值变得异常,主要是超出了正常的数值。

3、Nt检查之前需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包括:检查之前的两个小时不要喝豆浆之类的食物,但是可以正常饮食的,不要要空着肚子的。另外,nt检查一定要注意检查的时间,如果检查的时间太晚,就会影响到检查的准确性,导致结果不准确。

以上的就是关于nt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