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人床如何选购

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在家中,寝室,学校,办公室都会需要睡觉的地方,因此床也就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针对于家中有小孩居住或者在工作单位和学校安排的寝室,所考虑的床大部分是双人床,那么双人床如何选购呢?

双人床
双人床

1、双人床材质:布艺软床比较专业,比较环保、舒适,至于皮床的话不要选用真皮的,真皮的有味,甲醛残留的味道,对身体有害。不过如果真的喜欢皮床,选用的面料比较环保d的PU。而木制床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否则很难保证环保。

2、双人床颜色:有关双人床颜色的选择,太艳丽也不好,同时一定要选用淡雅稳重的颜色。床底下不要储藏柜,因为储藏柜等于一个巨大的污染源,所以还是要多加注意。

3、双人床床基:另外,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还要注意的是床基的质量,掀开床垫,会看到木质床板,而一般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都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音,这才属于优质的床基。

4、双人床高度:目前流行的床,加上床垫后很多只有20厘米,传统的床的高度是40厘米,通常情况下选择两个数值中间的高度的床即可。

关于双人床的尺寸和双人床的选购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双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