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刺螈这个梗怎么来的

二刺螈这句话相信不少朋友也是看到过的,但就是不懂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看二刺螈这个梗怎么来的?

二刺螈这个梗怎么来的
二刺螈这个梗怎么来的

1、“二刺螈”是来自二次元的谐音,并不是用来嘲讽动漫爱好者的。

2、是因为日本早期的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通过这些载体创造的虚拟世界被动漫爱好者称为“二次元世界”,简称“二次元”,同时,“二次元”具有“架空”、“假想”、“幻想”、“虚构”之意。

3、用“二次元”指代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角色。是因为动画、游戏等作品以印刷品或屏幕等平面为载体的缘故,但这不意味着所有印刷品和屏幕等平面上呈现的事物均为“二次元”。

4、随着ACGN文化的发展。二次元也开始泛指动画、漫画、游戏(以GalGame和日系卡牌游戏等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此)、小说(包括但不限于轻小说)、虚拟偶像、部分电影、部分电视剧以及其衍生同人创作及周边产品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二刺螈这个梗怎么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