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fresh黑茶面膜怎么用

经科学验证,使用黑茶瞬间修护面膜后肌肤瞬间变得水莹剔透,效果长达6小时。使用fresh黑茶面膜的MM们,很多人都会问fresh黑茶极致瞬间修复面膜该怎么用。那么fresh黑茶面膜怎么用呢?

fresh黑茶面膜怎么用
fresh黑茶面膜怎么用

1、清洁肌肤后,取适量轻抹于肌肤及颈部,避开眼周,待5-10分钟洗净,还原肌肤通透亮泽。亦可作为急救面膜,应付熬夜等状况,建议于清晨使用,立即还原健康气色。

2、用于清洁、爽肤后,在面部肌肤湿润时,取适量涂于肌肤,避开眼周区域,待5-10分钟以清水洗净,可日常使用,加速肤质改善。

使用时若感到轻微刺痛感,属正常现象,这是由于所蕴含的萃取物,能自动调节肌肤内部的保湿因子,遇到干燥缺水的肌肤时,能够依据肌肤细胞需求来补充所需。

fresh黑茶面膜还是比较适合24岁以上的MM们使用,对改善皮肤细纹、暗哑和光泽会有更好的修复作用。当然,出现皮肤暗淡无弹力、有比较明显的皮肤问题的MM们也可以选择使用,毕竟fresh黑茶面膜主打还是修复肌肤活性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