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发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条件是什么

信用卡停息挂账,顾名思义就是停止利息的产生进行挂账,深入理解就是指持卡人在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后,可以跟银行协商,让卡里欠款不再继续产生逾期利息,把已经产生的欠款利息与本金挂在持卡人账户下,待持卡人后期还款,但是这种操作一般需要满足银行提出的条件,下面来看看广发信用卡停息挂账条件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条件是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条件是什么

1、经广发银行工作人员确定。用户确实是经济能力有限导致不能还款。

2、用户在欠款后。主动与广发银行协商沟通,并且在积极想办法还款。

3、用户申请停息挂账有正当合理的理由。如失业、生病或其他外界因素等。

4、广发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5、从其条件看得出。广发信用卡停息挂账是建立在持卡人有还款意愿的前提下,也就是说持卡人的态度与行动是关键。虽然可能确实不能全部还清欠款,但是逾期后一直有还款,这种做法也是会得到银行认可的。打个比方,一个一分钱都不还的人,和能力虽然有限但是努力还款,银行自然给第二种人机会的。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对广发银行信用卡停息挂账条件是什么有了明确的了解,信用卡停息挂账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启动的流程,而且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要求,所以持卡人尽量不要走到这一步,理性刷卡,合理消费,按时还款才是持卡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