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选购家用挂烫机

家用挂烫机,顾名思义,应是家里方便使用的,比较实惠的一种。目前市场上卖的挂烫机琳琅满目,如果想购买,必须综合考虑其质量、价格、外观、实用性、售后服务等。那么怎样选购家用挂烫机呢?

怎样选购家用挂烫机
怎样选购家用挂烫机

1、就质量来看,要挑选蒸汽流量大的,内胆是不锈钢的,水箱比较大的挂烫机。发热器最好是纯铜或钛合金的,因为发热器是最关键的部件,这样才能用的长久和稳定出气,稍贵一些也是合适的。还应该挑选那种比较沉一些的,这样的才结实耐用。

2、就价格来看,可以去各大网店转转,有很多优惠的。应该货比三家,同样型号的机器,可以在各个网上的大卖场比较一下。商场里要贵一些,但能直接看到实物,能亲自试用。在网上看时要选择较大的、有名气的购物网站,看看好评率和信誉度,要挑最高的。

3、就外观来看,应选购制作精细的,外壳接口密实,轮子、手柄等都要仔细看看。网上购买时,要留意颜色是否与实际相符。最好先去实物店里看好产品,记下型号,再去网上购买比较好。

4、就实用性来看,还是越方便的越好,能顺手就能拿来用的,手柄好用的。支架比较高的好一些,这样很方便使用。带有支架,衣钩的更好。

5、就售后服务来看,能全国联保的最好了。尽量选有资质的公司或能随时提供配件的卖家,在买时要讲好保质期限,写好保证书。可以先在网上查查你所在地区有没有该产品的售后服务点。这样才有保证,放心使用。

注意:网上购买尽量选择货到付款,一定切记货比三家。请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不能光图便宜,其实还是质量第一,买的贵用的便宜。反之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