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好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近年来网贷平台的数量越来越多,这些贷款平台鱼龙混杂,在实际挑选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很多问题。那么最好的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最好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好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1、钱冠人人贷(安全级别AAA):钱冠人人贷是钱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P2P投融资服务平台,于2013年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200万元。平台成立之初就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支付公司资金托管模式,不建资金池,用户资金与平台隔离。

2、P2P网络借贷平台:青蚨在线(安全级别AA):青蚨在线隶属于上海青蚨在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团队是来自于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平台运营专业化高,慎重选择了资质优良的第三方担保机构为100%的资金需求提供担保,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得到充分保证。

3、P2P网络借贷平台:当当贷(安全级别AA):当当贷是上海第一家全托管版的P2P平台。平台拥有包括六重监管在内的稳健风控保障体系,通过资金监管、法律监管、业务监管等实现投资理财全程100%本息保障,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多方共赢、长远发展的生态系统。2014年9月5日上线,注册资金2000万。

4、P2P网络借贷平台:生菜金融(安全级别A):生菜金融是由融道网发起的,上海首个国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2014年8月上线,注册资金1133万元,平台与多家担保公司进行合作,如果出现借款客户逾期,担保公司在3个工作日内会进行本息代偿,做到本息保障,具体代偿金额会以实际的标的为准。目前没有保险公司介入。

关于最好的贷款平台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