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拿房产证能贷款吗

每个人买房子都是奔着房产证去的,因为心里都清楚,只有拿到自己的房产证,房子才真正的属于自己,但是拿房产证的过程没有那么容易,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是蛮多的,那么个人拿房产证能贷款吗?

个人拿房产证能贷款吗
个人拿房产证能贷款吗

1、抵押房产需是借款人名下的房产,如果是与第三人共有,在抵押时必须出具共有人同意抵押声明书。在办理前,消费者需对抵押消费的贷款的还款压力有理性认识,充分考虑自身的还款能力,避免出现后面以房产冲抵债务的不利局面。贷款的期限、金额、首付比例:1年-30年;贷款金额较高为房屋评估价的70%。

2、借款人所需条件:具备身份证,年龄在22-60岁的自然人;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够提供自己或他人或公司名下完全产权的房产作为抵押物;能够提供我方认可的其他保证。

3、抵押房屋具备的条件:完全产权的商品房、公房、经济适用房、别墅、底商、写字楼等;业主为个人或企业;手续齐备,能够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及上市流通另外自己去银行咨询,通过房产中介会从中多收你费用,他也是领着你去银行办。

4、贷款人信用记录要好,费用方面不通过中介公司的话,需要有评估费、抵押费、印花税等,评估费是大头,一般为评估价的千分之五,房子评10万就是500元,抵押费、印花税一共就百十块,其他费用咨询具体各家银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个人拿房产证是否能贷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