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上海》大结局是什么

《月上海》是陈洁执导的一部都市生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旧上海三个大家族从鼎盛走向衰败的故事。那么《月上海》大结局是什么呢?

《月上海》大结局是什么
《月上海》大结局是什么

1、品一等人一心记挂着林生的下落,四处打探但都没有结果,品一每天以泪洗面。一天,品一在路上遇见林生坐在轮椅上和一些乞丐沿街乞讨,就上前劝林生回家,但林生坚持说她认错了人。雨筝也来劝林生回家,林生却说自己已经是一废人,不想回家拖累雨筝她们。

2、雨筝告诉林生,他的受伤是因为揭发日本人的阴谋,是一位英雄。在雨筝的劝说下,林生终于肯回到家中,但他非常消极,不愿接受大家的帮助,品一她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林生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更加拒绝品一等人的帮助,对品一更是经常出口叫骂,但品一一点也没有放弃对林生的希望。雨筝和静月也尽心的服侍林生,希望他早一点好起来。

3、在大家的帮助下,林生终于恢复了信心,并且真正接受了品一的爱情。战火已经蔓延到上海了,泰莱夫人要离开上海回欧洲。在走之前,泰莱夫人给了雨筝两张去法国的船票,希望雨筝能和希蒙离开上海,一起到法国去生活。品一到修道院中去探望美仪,修女说修院也要离开上海了。静月表示自己愿意和品一和希蒙一起来照顾已经失去记忆的美仪。

4、雨筝在路上遇见怀着希蒙孩子的若涵,她现在以卖菜为生。若涵对自己的选择无愿无悔,要将孩子生下来,靠自己的能里将他养大。若涵的态度深深的感动了雨筝他们,希蒙决定留在上海,和若涵生活在一起,并表示以后会好好地对待若涵。雨筝将宝贵的船票留给了品一和林生,让他们离开战火纷飞的中国,自己怀着对国家的责任,对未来的憧憬,投入到抗日救国的运动中去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月上海》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