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买车的人数是越来越多,同样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去驾校考取驾照。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新手开着新车上路了。但对于新手来说,由于开车技术不熟练,车辆刮碰的事件时有发生,这是就要用到划痕险了。那么新手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新手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新手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1、新手划痕险有必要买。

2、新手新车还是有必要上的,刮刮蹭蹭在所难免。走车损险,保险公司需要车主证明车损部位不是交通事故,而且要有现场照片。另外处理每一块剐蹭都算一次走保险,如果处理多处,那么第二年的保费增加的就不会是小数目。

3、走划痕险,一次可以处理四处剐蹭,算一次走保险,而且不用证明,没有复杂的条件。划痕险分2000元、5000元、10000元等不同的档次,大多车主都是购买2000元和5000元的保额。

购买划痕险对新车的年限是有限制的,不同保险公司限制不同,一定要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