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有哪些

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正是因为这些功能让其备受市场青睐。究竟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有哪些呢?

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有哪些
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有哪些

1、看型材。优质的断桥铝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应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如果达不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就是劣质断桥铝门窗,不可使用。

2、看工艺。优质的断桥铝门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劣质的断桥铝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制滥造,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不按要求进行安装,密封性能差,开关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和出现玻璃炸裂现象,而且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毁物伤人。

3、看价格。一般情况下,优质断桥铝门窗因生产成本高,价格比劣质断桥铝门窗要高能50%左右。有些有壁厚仅0.6-0.8毫米铝型材制作的断桥铝门窗,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大大低于国家有关标准规定,使用很不安全。像金云雀门窗、伊米兰格门窗、康盈门窗、穗福门窗以及富轩门窗等这些一线品牌断桥铝门窗的价格在几百到几千元每平方不等。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选择断桥铝门窗需要看型材、看工艺、看价格等,再综合自己需求才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