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地产分销是什么意思

许多朋友都知道,当楼市行情不好时,房产商销售房屋的数量也会减少很多,由于成交量变差,另外还有银行信贷、预售资金紧缩等问题,房产商的资金也会较为紧张。为了加快资金的收回,房产商会便会采取分销的方式。那房地产分销是什么意思呢?

房地产分销
房地产分销

1、这指的是房产商销售楼盘的一种方式,房产商通过房产中介的销售网络,由专业的分销人员,来挖掘一些潜在的购房客户,从而找到一些意向的购房客户,这样可以加快房屋的销售速度,可以增加房屋交易的数量,从而达到快速回笼资金的目的。

2、当房屋销售遇到一定困难时,房产商就会采取一些别的方式,来获得购房客户销售房屋。房产商就好比是批发商,在没有客户时,就可以找分销商来帮忙分销房屋,而这个分销商可以是房产中介、专业的分销人员等,这样就可以更快的将房屋卖出去。

3、房产商在分销房屋时,要和分销商签订分销合同,人家不可能白白帮你销售房屋,在签订分销合同时,双方是有约定好分销佣金的,具体的分销佣金会在分销合同中写明。

4、而且为了更好的挖掘潜在客户,并将潜在客户转变成真实客户,分销商或分销人员,在找客户之前,都是有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的。而一些中小型的房产商,在售房中,一般较少采取分销模式,这在一些大型的房产商中较为常见。

以上就是对于房地产分销是什么意思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