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地保险怎么样

大地保险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九年创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那么究竟大地保险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大地保险
大地保险

1、大地保险全称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

2、而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中保再保险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中国唯一一家国有独资专业再保险公司。有他作为后盾,可以说在资金和风险管控问题上不用太担心。

3、原保费收入是相对于再保险保费收入而言的,即保险公司直接向消费者收取的保费。是保险公司最主要的资金流入渠道,同时也是保险人履行保险责任最主要的资金来源。大地财险的保费收入逐年上升,经营状况总体上看还是比较稳定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地保险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