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有什么区别

说起电话销售,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相信每个人应该都或多或少的接过销售的电话,要么是卖烟酒的,要么是卖培训课程的,当然,也有卖保险的。那么,电话销售的保险靠谱吗?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有什么区别呢?

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有什么区别
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有什么区别

1、现在大部分通过电话销售渠道来卖保险的人,基本上都是同一个套路。先是要免费给你赠送一份保额为xx的保险,需要跟你确认信息,然后就会说这份保障对于你来说是不够的,进而开始推销他真正想卖的产品。赠送低保额的意外险,是保险公司的一个营销方式。比较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用较低的成本就筛选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减低运营成本。

2、并且。销售人员会将保费分摊到每个月甚至每天,听起来好像根本不需要多少钱,一个月三百块的话我们可能觉得不多,但是一年下来就是3600块钱。再者,你在电话里面口头同意了之后,就相当于是签字确认了,也可以作为银行划账扣款的依据。

3、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销售人员是否了解你。因为电话销售人员只是为了推销产品,你的推辞他也全都想好了应对话术,但是门店保险销售人员,一定是先认识你了,接近你了之后才能开始给你推销保险,他推销的保险产品会更适合客户,也会比较容易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设计更合适的保险方案。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话保险和门店保险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