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上买基金怎么操作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的理财产品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比如,很多人会在网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网上投资p2p。那么网友们知道网上买基金怎么操作吗?

基金
基金

1、到欲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网站上查询购买基金可使用的银行卡,有时相同的产品使用不同的银行卡基金费率会有所不同。投资者可综合考虑,开立最适合自己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一般情况下,股份制银行的银行卡支持的基金公司相对国有银行较多,基金手续费也较低,但其营业网点在全国范围内分布不广泛。

2、登录基金公司网站开立基金账户,需要根据网站提示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逐步获得网上交易资格。

3、点击基金公司网站的“网上交易”一栏,进入相关页面,选择想要购买的基金,再点击认购/申购,然后一步步按提示输入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支付费用。

如果你也想在网上购买基金,可以根据以上提示体验下怎样在网上购买基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