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服装的技巧和经验都有哪些

卖服装的技巧和经验都有热情服务、有特色、有文化背景、推荐时有信心、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等。下面一起来看看分析。

卖服装的技巧和经验都有哪些
卖服装的技巧和经验都有哪些

1、热情服务是本分,生冷横硬要不得。对客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客人要求,最快的服务。对客人的疑问。最快解决。把客人的要求当作自己要求。顾客有理由获得我们最礼貌最殷勤的招待,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

2、特色是指事物所表现的独特色彩和风格。特色服务是对服务特性的一种特有描述,是一种具有独特魅力的服务。是服务企业在长期的营销活动中,结合所提供服务的特点,企业所处的人文地理环境和顾客的需求,而有目的形成一种与众不同的服务风格。

3、文化背景是指对人的身心发展和个性形成产生影响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环境。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人们所创造和积累、发展起来的文化彼此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人类文化随着发展出现不同的类型,对人的发展便构成不同的文化背景。

4、推荐时要有信心。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营业员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自信不单单是个人身体的综合状态,还是环境交流互动的主控因素。自信的人周围好像一个自信场一样,走近自信的人身边会感觉到对方强大无比的精神力量。

5、销售行业,流传着一句话,就是天上的要知道一半,地上的要全部了解。虽然这句话有些夸张,但也是说明一个优秀的销售员,不仅仅是掌握他们那一行业的知识,而是全能型人才。

以上的就是关于卖服装的技巧和经验都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