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太地区最佳演员都有谁

2021亚太区最佳演员投票正在进行中,除内地高人气演员,本次参与投票的还有亚太地区的高人气演员。那么网友们知道亚太地区最佳演员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
赵丽颖

1、赵丽颖。目前,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已经顺利杀青。这可以说是赵丽颖的转型之作,突破自我演绎农村妇女,历经磨难蜕变成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

2、肖战。今年肖战可以说是经历了大起大落,在年尾呈现回春势头。更是参加了北京台、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和黑豹乐队的合作更是燃炸!除了《斗罗大陆》,肖战的另一部剧《余生请多指教》也将于近期播出。另外还有一部新剧即将开机!

3、王一博。在今年春晚上,王一博和刘德华、关晓彤合作歌舞,卡点超绝!今年也是他的本命年,之后还有多部作品即将播出!

4、其余排名榜单:范丞丞、易烊千玺、王俊凯、任嘉伦、成毅、蔡徐坤、迪丽热巴等。

以上就是对于亚太地区最佳演员都有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