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绵床垫怎么选

床垫在选购的时候需要重视多方面的细节,比如说不同人群的需求是不一样的,还有不同床垫的优点和缺点大家也需要多进行对比的。那么海绵床垫怎么选呢?

海绵床垫怎么选
海绵床垫怎么选

1、是否有异味:在选择海绵垫时,它或许会有一定的气味。不过,这种味道不应该是太刺鼻的味。而若是劣质海绵的话,很可能因为里面含有超标有害物质而散发一些难闻的气体。

2、是否易变形:建议在选择时,可以坐在上面看看是否发生变形的现象,能不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原来的形状。等了半天,还是塌陷下去的状况,假如使用这样的海绵床垫也就不容乐观,其寿命就会降低很多。

3、看布套做工:对于市面上出现的海绵垫,都会有一个布套在外面。因为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方便地对它进行清洗,能洗掉上面的螨虫和病菌,也为我们提供一个健康、洁净的休息地方。那么,这个可拆卸的布套,其做工应该精细,拉链在使用时,应该平滑。

以上就是关于海绵床垫怎么选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