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信卡有哪些套餐

电信卡就是中国电信发行的卡,充值缴费卡,手机卡,笔记本上网卡等,但是很多人对电信卡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电信卡有哪些套餐呢?

电信卡有哪些套餐
电信卡有哪些套餐

1、电信推出的套餐有很多,比如畅享套餐,无忧卡套餐,流魔王plus套餐,步步高套餐等,还有很多互联网合作套餐,比如酷视卡、聚力卡、爱享卡、小乐卡、头条关心卡、看看卡、红包卡。

2、花粉卡、米粉卡、京东红包卡、斗鱼卡、光芒卡、大鱼卡、小鱼卡、小壕卡、大壕卡、米粉卡、京东体验卡、魅友卡、网易红卡、雅听卡、驴粉卡、乐游卡、百度小圣卡、百度大圣卡、百度超圣卡、头条关心卡、欢聚卡。

3、白金联盟卡、钻石联盟卡、大王卡、天王卡、尊王卡、翼视卡、阿里大鱼卡、大黑牛卡、荣耀体验卡、万能金卡、万能黑金卡、博瑞彤芸H+29元套餐、金翼卡、vivo体验卡、苏宁嗨卡、抖音无限流量卡。

关于电信卡有哪些套餐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