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鹿镇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神奇、浪漫的白鹿镇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是国家级AAAA级景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宗教人文资源。有些朋友没来过白鹿镇旅游,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白鹿镇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白鹿镇
白鹿镇

1、法式风情街:法式风情街区以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为主,是中法风情小镇的主要景点之一。街道中,色彩鲜艳的墙面石材点缀圆拱形花窗,白色的立柱搭配彩色的屋瓦,行走其间,仿若置身梦幻的欧洲街道。

2、银杏广场:银杏广场,紧邻赛赫布朗城堡,因矗立着4株上千年的银杏树而得名。银杏树为雌雄异株,群众戏称“夫妻树”,为白鹿镇的“镇镇之宝”,每年夏秋时节树上枝繁叶茂、林荫蔽日、硕果累累,而初冬来临时金黄色的树叶迎风招展,飘落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见证着白鹿镇的岁月变迁!在银杏广场观景台处远眺,白鹿河、中法桥遗址、下书院遗址公园等景点映入眼帘,远近之景,相得益彰。

3、白鹿场老街:白鹿场老街始建于清朝乾隆十九年,是成都市的十大古镇之一。1860年,法国传教士洪广化带着圣经和他法国式的浪漫来到了白鹿镇,依山傍水选址建造修道院,以上书院(领报修院)和下书院(无玷书院)最为知名,其上书院为培养高级神哲人员的高级修院,今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4、飞来峰:塘坝子飞来峰景区是四川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以“青藏高原冰川漂砾”地质奇观蜚声中外。据科学家考证,塘坝子飞来峰是由2亿年的巨型冰川漂砾压在三、四百万年的岩层上,形成了独特的“儿子背老子”的反常地质形态,相伴出现了溶洞、洼池等独特地质奇观,享有“东方阿尔卑斯山”的美誉。

以上就是白鹿镇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好玩地方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