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粉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状物。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从等级上看,我们又可以把面粉分为特等粉、一等粉、二等粉等各个等级。在我们生活中食用的比较多,尤其是北方大部分地区都是以面食为主。那么,面粉保质期一般是多久呢?

面粉保质期
面粉保质期

1、面粉的保质期限,一般在购买时的包装袋上都会有标明的,一年或12个月。

2、常温下,面粉的保质期应该在3个月到12个月都有。季节和包装方式不同,保质期也会相对的延长或是缩短。南方天气比价潮湿,最好储存在相对阴凉干燥的地方,北方相对好些,只要不放在温度高的地方就行。

3、把面粉放在真空袋中,可使面粉的保质期适当的延长,不过,面粉还是少量多次买,毕竟时间长了,面粉营养物质的成分就越低,还会生虫变黄,所以不要怕麻烦,要用的时候再买。

以上就是对于面粉保质期一般是多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