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是什么

鸡爪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道菜,不管是平时去饭店里吃饭,还是在小店里吃小吃,亦或在烧烤摊上吃烧烤,人们都很喜欢点上一盘鸡爪,鸡爪也被人们研究出了很多种做法,如泡椒式的鸡爪,卤鸡爪等等,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也就是红烧鸡爪的做法,简单易学。

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是什么
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是什么

1、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红烧鸡爪。

2、食材。一些鸡爪、八角、桂皮、冰糖、生抽、啤酒。

3、做法。首先用水把鸡爪各各地方都好好清理干净,然后用刀把它的指甲给砍掉,之后放在案板上把它爪子朝上,再把它从中间砍成两半,都切好之后就放在碗内备用,要注意切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切到手。

4、在一个干净的锅中倒入一些冷水。把八角、桂皮姜等都扔进去煮,这样做可以去味,接着把准备好的鸡爪也放进去一起煮,煮差不多5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把鸡爪捞出来了。这样煮过的鸡爪就会没有腥味。

5、煮鸡爪去腥的时候准备好小米椒、生姜葱等一些调料配料。等鸡爪捞出来放凉之后,锅里倒入少许的油,放入冰糖,翻炒到开始化,然后锅内变成红色,这样就可以放入鸡爪,等到它变红之后就可以放入小米椒和姜等配料了。

6、紧着把生抽陈醋白胡椒粉等配料加进去,然后放入啤酒代替水来煮鸡爪,这样啤酒煮的鸡爪不但会更加的入味而且煮得也会更加软烂一些,加了啤酒后煮20分钟左右就可以放盐然后收汁出锅了。

以上的步骤就是红烧鸡爪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易学呢,如果你掌握了以上步骤就知道了很软烂的鸡爪快速做法,这样做出来的鸡爪味道真的特别好,而且你要是学会了,就不用自己去吃外面非常贵的鸡爪,也不用担心外面吃鸡爪的健康问题,赶紧动手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