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爪怎么卤不烂

鸡爪比较常见的做法就是卤制,而且卤鸡爪也是很多人喜爱的一种小吃,但很多人自己在家卤鸡爪的时候会发现很容易卤烂,那么鸡爪怎么卤不烂呢?

鸡爪怎么卤不烂
鸡爪怎么卤不烂

1、焯水后泡冷水:把鸡爪放进锅里,倒上凉水开始焯水,水开两分钟捞出来,立马放进冷水里面,这样可以让鸡爪更加脆嫩,这样卤出来鸡爪也不容易烂。

2、小火焖煮:在煮卤鸡爪的适合切记不能用大火,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鸡爪都是工厂化养鸡,鸡爪不象原来的土鸡那样难煮,因此要用小火煮,将焯水卤鸡爪放到卤水锅中用小火焖煮8到10分钟即可,这样煮出来的鸡爪既不会破皮又入味。

3、避免用锅铲翻边:在卤制鸡爪的过程中如果想翻动鸡爪,也要用筷子翻,不要用锅铲子翻,以免弄破脚爪外皮,然后用筷子夹出,这样也可以保证鸡爪的完整。另外在烹调过程中,千万不要盖锅盖,保证卤出完好无缺的食物。

以上就是关于鸡爪怎么卤不烂的介绍了,喜欢吃鸡爪的伙伴,赶紧进来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