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面包糠怎么炸鸡排

我们知道大鸡排需要用到面包糠,可是有的时候家里恰巧就没有面包糠,这时候是不是就炸不了鸡排了呢?其实还是有很多材料可以替代的,请看以下介绍。

无面包糠怎么炸鸡排
无面包糠怎么炸鸡排

1、第一种方法就是家里如果有面包。我们可以把面包撕成小块,然后烤干以后压成粉,那就成了面包糠。然后按照正常的程序把鸡排蘸鸡蛋液。然后再裹上刚刚做好的面包糠,就可以炸鸡排了。

2、第二种方法就是家里有饼干的。可以把饼干压成粉末饼干碎。然后替代面包糠炸鸡排效果也是不错的。

3、第三种方法是把鸡排粘上干淀粉。取代面包糠放在锅里煎炸也能产生酥脆的效果。

4、第四种方法是把家里的馒头烤干。然后压成馒头末。用馒头碎渣来取代面包糠。

5、第五种方法。可以用家里的麦片。取代面包糠裹在鸡排外面放在锅中煎炸。效果也不比面包糠差。

以上的就是关于无面包糠怎么炸鸡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