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珍珠煮好后可以放几天

现在喜欢喝奶茶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有些人为了省钱,就会自己在家里煮奶茶的,而且还会煮珍珠,,那么珍珠煮好后可以放几天?

珍珠煮好后可以放几天
珍珠煮好后可以放几天

1、奶茶珍珠煮好以后的保存期一般是3-4个小时,在这几个小时里,可以放在常温的环境下,无需要放冰箱保存,这是一种短时间内的保存方法,一旦超过这几个小时,珍珠一般都会开始变硬,没有什么糯性。

2、如果已经超过4个小时的较佳食用期限的话,那么可以加沸水接着煮2-3分钟左右,再去冲冷水,这样还能够再延长2个小时左右,不过这时候珍珠的口感就没有那么好了。

3、煮好的奶茶珍珠还有一种保存方法,就是使用防腐剂来保存,用这个保存方法保存奶茶珍珠的话,至少可以保存十天左右。不过嘉诺餐饮奶茶培训班的专业老师并不建议大家这么做,这么做会影响口感,也对身体极其不利。

关于珍珠煮好后可以放几天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