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酸奶能做什么美食

酸奶是太常见的食品,不管老幼都爱喝,而且现在大多数家庭也都离不开酸奶。那么酸奶能做什么美食呢?

酸奶能做什么美食
酸奶能做什么美食

1、荔枝西瓜酸奶冻:荔枝酸奶利用了荔枝的鲜美,搭配上酸奶独有的粘稠、醇厚的滋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具有美味的口感哟!

2、酸奶冰淇淋:酸奶冰淇淋是用酸奶加时令果蔬、冰淇淋粉等材料制作的一道甜品。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有改善消化的功能!

3、酸奶慕斯:味道很好,是一款很好的下午甜点,在悠闲地时候吃上一块酸奶慕斯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4、红枣酸奶蛋糕:酸奶的作用很多可以开胃,可以帮助消化,增加肠胃的蠕动,使得人们很好的排便等等。

5、牛油果酸奶糕:闻起来香香的和奶昔一样,咬上一口,超级软嫩。

6、芦笋核桃酸奶奶酪沙拉:一道营养美味健康又简单方便的果蔬沙拉,将你尽快从厨房的高温烘烤中解放出来,是火热夏天的必备良品。

关于酸奶能做什么美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