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打蛋器怎么打发蛋白

打发蛋清是个费时费力的体力活,家里如果有条件的建议选用电动打蛋器,那么没打蛋器怎么打发蛋白呢?

没打蛋器怎么打发蛋白
没打蛋器怎么打发蛋白

1、冷冻:打发冷冻的奶油会更快变得蓬松,所以要确保彻底冷冻奶油和需要用到的工具,包括打发时装奶油的容器以及打发的工具。

2、在紧急关头,叉子可以代替打蛋器。用叉子打发奶油会比用打蛋器打发奶油混入更少的空气,所以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使奶油形成蓬松的山峰状。

3、确认打发蛋白的所有工具都要干净,是的,包括你的双手。盛放蛋白的容器以及打蛋抽要无水无油。蛋白液也不能混有一丝蛋黄,否则蛋白就无法打发了。一直顺着同一方向搅打直到蛋清光滑雪白,打发成软性泡沫此时状态呈弯钩状,象只漂亮的白天鹅。

4、还有一种方法是将奶油倒满半瓶玻璃瓶,放入一个干净的软木塞(白葡萄酒酒瓶的软木塞可放置奶油变色),然后紧紧拧上盖子,用力摇晃玻璃瓶,直至奶油达到你想要的厚度。

关于没打蛋器怎么打发蛋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