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哑巴新娘大结局是什么

哑巴新娘在热播的时候,真的是一边看一边哭,感觉女主角静云太可怜了,后来因为时间问题没追看,不知道哑巴新娘大结局是什么?

哑巴新娘大结局是什么
哑巴新娘大结局是什么

1、哑巴新娘大结局第35集。静云弹琴,少朴沉浸在琴音之中。突然,少朴倒地,静云大惊,少朴叫静云别伤心难过,说这几个月来,你给我最快乐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谢你。静云一急,突然开口讲话,少朴你不能走你不能丢下我。少朴眼睛慢慢睁开,听到静云的叫声,脸上露出微笑。

2、哑巴新娘剧情简介。林静云(岳翎饰演)十岁那年因为目睹一场惊心动魄的悲剧,从此无法言语。八年后,为了偿债,静云嫁入周家,未料迎娶她的是周家二少爷周少白(孙鹏饰演),可是她真正的丈夫却是身患疾病的大少爷周少朴(谢祖武饰演)。

3、善良的周少朴知道自己生命只剩下八个月。他爱林静云,更觉得不该连累她,用尽方法虐待林静云,百般地折磨她。静云知道周少朴的真实用心,也感受到对她的真爱。林静云希望跟她的丈夫能比翼双飞。

4、林静云虽然赢得了婆婆的信赖。却也因为柳湘君(郭珍霓饰演)表妹的嫉妒让她再度陷入危机之中,加之返回苏州的神秘商人赵天麟(郭军饰演)步步为营,其背后有不可告人的阴谋,牵涉着十年前的惨案。

以上的就是关于哑巴新娘大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