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手机被盗怎么办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但是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生手机被偷、丢失估计很多人都遇到过,心情那叫一个郁闷。手机被偷走该怎么办?三星手机被盗怎么办呢?

三星手机被盗怎么办
三星手机被盗怎么办

1、从主菜单中选择“设置--个人--安全”选择“寻找我的手机--遥控”。注册您的三星帐户。

2、通过网站使用“遥控”功能锁定我的手机:设置一个4位数的PIN锁定手机,以防止其他人使用您的手机。

3、寻找我的手机:在地图上显示手机的当前位置。如果运“寻找我的手机”功能,则手机将会显示位置跟踪记录。如果手机丢失,请首先运行“锁定我的手机”功能,以防止其他人使用您的手机。

4、跟踪我的手机:每隔15分钟在地图上显示手机位置,持续12小时。如果运行“跟踪我的手机”功能,则手机将会显示位置跟踪记录。如果手机丢失,请首先运行“锁定我的手机”功能,以防止其他人使用您的手机。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手机被盗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当我们的手机被盗了大家千万不要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时候冷静下来了,试一试以上的处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