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齐鲁银行信用卡账单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百姓,做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为己任”的城市商业银行,那么如何查询齐鲁银行信用卡账单呢?

齐鲁银行信用卡
齐鲁银行信用卡

1、银行会在账单日寄送账单:齐鲁银行会在信用卡账单日为持卡人寄送账单,上面会详细列示持卡人需要偿还的金额等内容。

2、拨打齐鲁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持卡人也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账单,拨通电话后按1选择中文服务,再按2选择账单查询,然后按1可查询当期账单、按2可查询已出账单、按3可查询已出账单明细、按4可查询未出账单等信息。

3、登录齐鲁银行网银查询:已经开通网上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登陆网银即可办理信用卡账户查询、信用卡还款、卡片激活、挂失、修改密码、积分管理等业务。

4、到齐鲁银行柜台查询:前往齐鲁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通过银行工作人员便可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查询齐鲁银行信用卡账单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