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好玩的课间游戏

转眼又到了开学的日子,努力学习之余也别忘了适当游戏放松一下。无论是想在午休时间约上同学开一把黑,还是仅仅想在课间十分钟自娱自乐,相信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那么有什么好玩的课间游戏呢?

有什么好玩的课间游戏
有什么好玩的课间游戏

1、丢手绢。“丢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面前,大家不要告诉他”。一首小时候做游戏的儿歌,现在回味起来都会让我们心头一暖。丢手绢估计没有人没玩过,蹲在地上,笑着看着小朋友在围着圈跑,那时的我们笑的那么肆无忌惮,那么纯真自然。

2、老鹰抓小鸡。这个游戏可以说和丢手绢不分上下。小时候跟在老师屁股后瞎跑的经历还在吧。抓着前面同学的衣服死活不放,在老师的庇护下我们玩的像一个个小疯子。

3、弹玻璃球。这个游戏估计男生玩的比较多。规则有很多,有的玩法要挖洞,而有的不需要,我记得小时候还通过这游戏来赢同学的玻璃球。而挖洞的可以有一个洞,两个三个不等,规则也是不同。那时我们玩四个洞的游戏,依次表示“农民”,“知府”,“宰相”,“皇上”,等级越大越厉害。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在有土的地方是我们的福地。

4、滚铁环。这个游戏也是男生的最爱。每个地方的叫法也不怎么相同。记得小时候每逢放学,总是要赶着它,陪着我一起回家。在空地上,操场上,小巷中,哪儿可以锻炼我们的技术,哪儿就会有我们的身影。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

关于有什么好玩的课间游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