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有哪些

在游戏中遇到小学生有时候真的是一件哭笑不得的时候,不是说他们玩得不好,只是有时候他们玩游戏非常的搞笑,特别的逗,有些刚上小学的,说话还不是很利落,沟通起来特别的吃力。不过由于游戏的不同,有些玩家是很不喜欢遇到小学生的,怕拖自己后腿;有些游戏就不同了,会因为小学生的存在让游戏更具有乐趣。那么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有哪些呢?

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有哪些
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有哪些

1、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是LOL的手游版,无论是玩法还是人物都极为相似,在LOL里面小学生比较多,到了王者荣耀同样如此。很多小学生会在课余时间之外组队看开黑,甚至是逃课来玩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的玩法比较简单,就是无脑的刷兵、推塔、拿人头,最后把敌方水晶推掉就能获得胜利,小学生也能在这个游戏里面玩得飞起,各种超神、各种翻盘、各种五杀都不在话下!

2、我的世界:这个游戏是沙盒游戏的鼻祖,它的画面属于一种像素风,很多人看着不是很喜欢,不过玩久了之后都会深深爱上这款游戏。我的世界的游戏体验还是不错的,玩法比较新颖,可以在里面创造出自己的一个世界,或者是踏上探险之旅。这个游戏的小学生用户占据25%-35%之间。当然啦,这些用户手机端的会更多一些,一旦爱上很多都不能自拔了。

3、刺激战场:这是一个今年才大火的游戏,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必定会把王者荣耀彻底比下去。这款游戏里面的小学生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QQ区特别的多,如果你是在节假日或者是中午、晚上的时候组队的话,打开语音肯定会听到小学生的声音,不过在微信区就比较少。不要嫌弃小学生哦,这也是一个团队游戏,有很多小学生比大人玩得厉害多了,带着你们吃鸡都不成问题呢!

4、第五人格:这款游戏也叫幼稚园,它之所以这样叫,就是因为小学生比较多。它的玩法非常的简单,就好比是猫抓老鼠,老鼠躲猫一样,只要你破译密码就可以逃出密室取得胜利。由于游戏里面的画面风比较诡异,又带有点神秘感,让很多小学生都爱不释手。这个游戏不单小学生用户多,女性用户也巨多,拥有着65%左右都是女性玩家呢!

5、迷你世界:这可以说是一款为小学生打造的游戏了吧?并且还是公认的!它的画面风非常的卡通,让人看着非常别扭,别看这款游戏如此卡通,它的用户已经过亿了呢!这是官网曾经给出的一个数据,还是在去年的时候统计的,现在应该还在陆续增多。它是模仿我的世界而研发出来的,有很多MC玩家并不看好这款游戏,只要是玩过一次基本上都不会想要碰了,唯独小学生却钟爱不已!

关于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