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的水果有哪些

黑色的水果常见的有桑葚、黑葡萄、黑加仑、乌梅。意大利黑梨、中国黑桃、中国黑枣、荷兰黑石榴、阿比斯黑色乔木树莓、美国巨王李、美国黑西梅李、美国黑油桃等黑色果品,那么黑色的水果有哪些?

黑色的水果有哪些
黑色的水果有哪些

1、黑葡萄:葡萄是人们常吃的一类水果,相比普通颜色的葡萄来说,黑色的葡萄味道不但更甜,水分更多,而且它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成分更多,可以有效的增加人的抵抗力,每日摄入一定量的黑葡萄,不但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行,还能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

2、黑番茄:作为异军突起的一款水果,是一道相当营养又美味的食物,体内所含有的维生素可以说是相当的多了,不但如此,黑番茄中所独有的花青素更能够很有效的抵抗癌症,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

3、黑苹果:见过青苹果,见过红苹果,可是你见过黑色的苹果吗?黑色的苹果产自西藏,只有西藏那独特的自然环境,才能够结出如此特殊颜色的苹果,黑苹果看起来就相当的昂贵!黑苹果的苹果树结果期相当长,当你种下苹果树之后至少需要八年的时间才可以大量的结果,所以造成了市面上供不应求的现象。

4、黑加仑:黑茶藨子(学名:Ribes nigrum L。),别称:黑加仑、茶藨子等。落叶直立灌木,高1-2米;小枝暗灰色或灰褐色,幼枝褐色或棕褐色,具疏密不等的短柔毛;芽长卵圆形或椭圆形,具数枚黄褐色或棕色鳞片。

5、桑葚近来一段时间受到了大家的青睐,最常见的吃法就是鲜食,泡酒和混喝牛奶一起吃,果实紧蹙的抱在一起,味道甜中带着酸,入口即化,相当的好吃。

关于黑色的水果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