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果能带上飞机吗

乘坐飞机时总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带上飞机,那么水果能带上飞机吗?

水果能带上飞机吗
水果能带上飞机吗

1、国内航班飞机上可以带水果。一般出国的话,国际航班,要看对方海关有什么禁止条例,一般肉类、植物、水果等都有明显的条例要求。

2、一般的芒果、桔子、草莓、樱桃、苹果、梨子等都是可以带进客舱的,但总携带物品的重量不能超过5公斤/每人,携带物品每件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

3、根据民航局第49号令,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都不能携带上机。因此一些具有较重异味的水果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因此如榴莲、菠萝蜜等易在密闭的客舱内散发异味的“重口味”水果。

4、按照民航空局2008年发布的《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由于椰子内部含有大量的椰汁,一般都有几百毫升,所以不允许随身携带上机,可办理托运。

关于水果能带上飞机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