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色的水果有哪些

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觉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实。水果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那么红色的水果有哪些呢?

红色的水果有哪些
红色的水果有哪些

1、樱桃(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无毛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无毛。

2、草莓(学名:Fragaria× ananassa Duch。),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密被开展黄色柔毛。

3、火龙果(学名:Hylocereus undatus'Foo-Lon')是仙人掌科、量天尺量天尺的栽培品种,攀援肉质灌木,具气根。分枝多数,延伸,叶片棱常翅状,边缘波状或圆齿状,深绿色至淡蓝绿色,骨质;花漏斗状,于夜间开放;鳞片卵状披针形至披针形,萼状花被片黄绿色,线形至线状披针形,瓣状花被片白色,长圆状倒披针形,花丝黄白色,花柱黄白色,浆果红色,长球形,果脐小,果肉白色、红色。种子倒卵形,黑色,种脐小。7-12月开花结果。

4、圣女果常被称为小西红柿,中文正式名称为樱桃番茄,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属茄科番茄属。植株最高时能长到2米。

5、山楂,核果类水果,核质硬,果肉薄,味微酸涩。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

关于红色的水果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