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亚达手表是怎么样档次的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26)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境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著名品牌和“唯路时”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那么飞亚达手表是怎么样档次的?

飞亚达手表是怎么样档次的
飞亚达手表是怎么样档次的

1、飞亚达手表属于中高档手表,拥有业内唯一的“中国钟表之王”的美誉,是中国手表民族品牌的风向标。

2、飞亚达是唯一入驻巴展1号馆的源自中国的钟表品牌,飞亚达集团是一个非常有理想的钟表集团。不仅拥有同名腕表品牌,它在整个钟表行业还有很多想法和成绩。

3、知名钟表零售商亨吉利,是飞亚达集团成员;国表品牌北京表,也与飞亚达集团达成合作;飞亚达集团还在瑞士收购了高级制表工坊,为旗下高端制表品牌“沐杨时计”制作复杂功能腕表,等等。

4、飞亚达很早便开始国际化进程,将中国品牌的文化和美学带到世界各地,这也是飞亚达作为一个知名国际品牌入驻巴展1号馆的资本。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从中国文化和传统的角度去展现中国品牌,是飞亚达集团旗下品牌获得全世界消费者认识的一个有效办法。

关于飞亚达手表是怎么样档次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